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Moreira Abhay Charan Das Batista

兒童中心導師 涉淫女接待


外籍導師被告Moreira Abhay Charan Das Batista昨散庭後換上便裝離去。李啟發攝

【本報訊】兒童學習中心外籍導師涉於上課前,叫中心的20歲兼職女接待員入班房開冷氣,引她進入無人的班房後即掃腰掃大腿兼摸胸,接待員被嚇至花容失色。 導師不久再叫她入另一間班房找教材,更疑捉住她的手撫摸其陽具,最後更留低字條,問她「想口交,手交,定再俾我摸?」
23歲巴西籍被告 Moreira Abhay Charan Das Batista否認兩項非禮罪,指他於2月7日,在麗港城一樓「Global Kids」兩度非禮事主X,據知被告任教英文科。

寫下淫穢字條

現已離職、本身是學生的女事主X供稱,當日下午返回學習中心,被告先後兩次叫她入班房並着她坐下,被告則跪下。被告稱要聊天,卻用手掃她肩膀、腰至大腿, 揸她胸部5至10秒。另一次則捉住X的手撫摸被告掏出的陽具10數秒,X當時說「我唔知點做」,被告反問「係咪要我將陰莖放入你個口或者下體,你先知點 做」。
被告將X的手機丟在地上及阻止她離去,X終返回接待處。被告在接待處寫字條:「想口交,手交,定再俾我摸」後離開。X用手機拍下字條傳給老闆並告知男友,翌日報警。案件下月續審。
案件編號:KTCC183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