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潘文信

引領陳振聰信主 
牧師涉藉驅魔摸少女胸


 
http://www.cppa.org.hk/platform/object/4/26/31/92_block_2_no_1.jpg

【本報訊】引領陳振聰決志信主的牧師,涉嫌於2004年至今年間,藉幫年輕女教友驅魔祈禱時,撫摸她的胸部,又趁另一名女教友合上眼祈禱時摸胸,甚至將她 推到梳化上,企圖脫去她的褲。牧師被控六項非禮罪,暫時毋須答辯。陳振聰則表示不了解事件,不方便評論。
身形肥胖的被告牧師潘文信(46歲,圖)曾任華惠神召會觀塘會堂的主任牧師。華惠神召會昨回應稱,被告於今年3月16日已辭去監督職務,事件進入司法程序,目前不能亦不適合提供任何資料。

圖脫女教友褲子

控方指被告於04年4月,兩度在當時位於觀塘道的華惠神召會會堂內,非禮16歲女教友X,藉幫她驅魔祈禱時,伸手入她的上衣摸胸。09年8月,被告又在同 一地方,趁年約20歲女教友Y合上眼祈禱時摸胸,並於去年10月至今年3月期間,在位於觀塘成業街的華惠神召會會堂內三度非禮Y,包括將Y推埋牆緊抱她, 又推她到梳化,將她壓住,企圖脫去她的褲,但終事敗。其後一名社工教友聽到有受害女教友提及非禮事件,認為事態嚴重遂報警。被告警誡下保持緘默。裁判官昨 將案押後至7月2日,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其間被告准繼續保釋,但不准前往案發教會。
案件編號:KTCC2746/13



 引領陳信主牧師亦涉非禮

因爭奪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千億遺產,早已名字家傳戶曉的商人陳振聰,早前突然宣布受洗成為基督徒,造成哄動的城市話題。不過,有份引領陳振聰決志信主的神召會潘文信牧師,最近卻捲入非禮女教友疑雲,他被指藉詞驅魔撫摸女教友胸,案件昨日在觀塘法院提堂。

被告潘文信牧師,原為觀塘華惠神召會堂主任,但已於3月份離開此職位。華惠神召會曾在該會網頁上宣佈:「本會堂主任潘文信牧師已於2013年3月16日正式離職,敬請大家為教會代禱。」

3月中已經離職有 關的非禮控罪指,潘文信涉嫌由2004年至今年年初,在教會的觀塘會址內,分別非禮兩名女教友合共6次。潘被指藉口為教友X驅魔,摸對方胸部非禮,另外又 涉嫌趁女教友Y祈禱時施以胸襲,一度將她推落沙發。此案昨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案押後,以等待諮詢法律意見。

涉6次摸女教友胸陳振聰早前曾在一篇文字見證中表示,他須要多謝幾位人士,其中就包括引領他決志信主的潘文信牧師,另外有送第一本聖經給他的譚文華弟兄;阡陌社區浸信會的林以諾牧師;已經榮休的堅道浸信會劉少康牧師。從陳振聰的致謝,可見潘文信在其心中份量之重。

陳 振聰在接受某基督教媒體訪問時,曾憶述決志經過。他稱,去年4月他出席了一個由潘文信牧師作嘉賓的佈道會,一邊聽一邊留意有沒有人察覺自己,卻發現台上的 講者和台下的信徒,都沒有對他有特別反應,讓他感覺舒服,「原來教會是很平安的,因為主內的弟兄姊妹很包容,沒有外界的眼光,使當時的我覺得,這個地方很 舒服。」
陳振聰稱這是他三十多年來首次感受教會生活,在佈道會尾聲,潘牧師呼籲希望決志的人走出來,讓他為大家祈禱,陳遂回應呼籲走到台前,表示決志信主。 新報記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