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微信交友酒店會面 內地漢被「北京女」盜20萬

【明報專訊】尖沙嘴昨日揭發交友陷阱失竊事件。一名來港公幹內地男子疑玩微信「搖一搖」認識了一名「北京少女」,並邀請少女到其入住酒店約會,其間遭少女伺機盜去20多萬元財物逃去,事主報警求助。

疑財物露眼 少女訛稱願留宿
內地男事主姓李,34歲,案中損失兩部共值1萬元的手提電話、500美元及一隻約23萬元人民幣手表;警方暫列遺失或盜竊案處理,正找尋涉案「22歲北京女子」下落。

據悉,李某早前因公幹來港,入住尖沙嘴彌敦道20號喜來登酒店,疑在港期間透過智能手機玩微信交友時,認識到一名自稱剛在香港旅遊的22歲北京女子,李某邀請她到酒店會面及成為好友,疑女方發現李有大量財物,遂假裝願意留宿等候與李某一同返內地,其實伺機犯案。

消息稱,前日下午李某返回酒店房間發現失去女子蹤影,但因其行李仍在遂未有為意,惟李某點算後發現20多萬財物不翼而飛,大驚致電「北京女子」但無 法取得聯絡,至昨凌晨3時許決定報警。近期內地流行「搖一搖」手機交友App,玩家下載軟件,只要搖一搖手機便能搜尋出一定距離範圍之內的網友,互相透過 手機聊天交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