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內地商一夕風流失31萬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憑手機交友程式結識北京少女,以為飛來艷福卻是桃色陷阱!一名內地商人,來港公幹時以微 信認識北京少女,少女聲稱來港旅遊未找到酒店,被商人邀到入住的酒店共宿,前午商人外出歸來,發現伊人失蹤,他放在房內的名貴手表、手機及五百美元失去, 全部總值三十一萬元。

  一名內地商人,在尖沙嘴入住酒店內被新相識北京少女偷去一批貴價財物,總值三十一萬。「人財兩失」的內地商人姓李(三十四歲),經營貿易生意,日前獨自來港公幹並下榻彌敦道一間五星級酒店。

  涉偷取財物女賊二十二歲,北京人,外貌甜美,身材高挑,警方已透過入境處追查她是否已離開本港,或會將女子的有關資料,透過中港聯絡機制交內地有關部門協助追緝。

  據悉,姓李事主日前來港後,趁空閒以手機程式微信找朋友,認識一名北京女子,她聲稱剛來港旅遊未找到酒店,二人傾談間事主邀約少女到他入住的 酒店。雙方見面後猶如他鄉遇故知,十分投契,少女更暗示希望能在李的房間留宿,節省旅費,事主不虞有詐還以為飛來艷福,可解旅途寂寞,隨後少女帶一件簡 單行的李到事主房間。

  相處之下,李已購買稍後往北京的機票,準備公幹完畢一同往北京旅遊。前日中午,事主要外出見客,少女在房中等候,個多小時後他折返時卻發現少女 行李仍在,伊人卻芳蹤杳然,而且放在房內一隻值二十三萬元人民幣手表,兩部共值一萬元的手機,以及五百美元(約三千九百元)亦告失去。

  事主致電少女,至昨凌晨仍無法接通,相信自己跌入女騙徒的桃色陷阱,約凌晨三時許通知酒店及報警。

  警員到場翻看酒店閉路電視錄像,相信少女在事主離開後半小時亦獨自離去,未再出現,警方暫時列作遺失或盜竊案,檢走少女外貌的錄像以便追緝,案件交尖沙嘴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