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邪教害人 影響一生~

【本報訊】前晚在油麻地佐敦道住所墮樓的44歲女子,經搶救19小時後終告不治。其繼父聲稱死者加入北角敬拜會後性情大變,但警方調查相信,死者疑不堪婚變打擊做出儍事,與宗教無關。

死者伊惠敏(44歲),早前與丈夫分居,現正辦理離婚手續,她為此大受打擊,需看心理醫生,日前搬返佐敦道31號16樓一單位與母親、繼父及胞弟同住。前晚 10時許,伊在廁所推開窗口跳樓,插穿四樓酒樓廚房鋅鐵頂,卡在屋頂上奄奄一息,送院搶救延至昨午5時20分宣告不治。

其姓劉繼父(54歲)昨指 伊10多年前加入敬拜會,自此性情大變,並說﹕「佢成日話要去神嘅懷抱」。伊原任職地產代理,但早前辭職全身投入教會工作。敬拜會發言人承認伊是該教教 友,但並非全職員工,對她去世感難過。成立於1987年的敬拜會,爭議事件不少,前年一名男信徒在教會進行小組遊戲期間突然身體不適,但組長指他正處於 「釋放」階段而拒絕報警,延誤個多小時後才送院,結果不治。


1 則留言:

  1. 鬼咩,呢間敬拜會成日引一兩句聖經,講到一離婚就是罪大惡極、十惡不赦。
    9成係她受不住d 教會高層的單單打打、威逼恐嚇。
    就輕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