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黃姓被告 - 涉借筆記 淫辱女同學

 中六姓黃男生否認在住所非禮女同學。

涉借筆記 淫辱女同學 
中六男生辯稱遭事主挑逗整蠱 

 【本報訊】中六女生鑑於文憑試即將舉行,於是到男同學家借筆記,男生卻涉嫌強行濕吻她,又將她壓在床上,掏出陽具在她面前手淫射精。男同學則辯稱女生情挑在先,兩度用腳挑逗他,指女生在案發翌日愚人節,在facebook留言:「我整蠱咗個人,笑死朕。」

黃姓被告18歲,否認非禮罪,案件昨開審。女事主X,17歲,在屏風後作供。她供稱中三時認識信基督的被告,兩人一直是普通同學關係。3月31日她聯絡被 告,問他借科技與生活科筆記,被告自稱腳傷,着她到其天水圍住所拿取。

被濕吻女咬男舌反抗

X抵達被告家,兩人先在客廳溫習,被告突然捧起她面頰,她即掩着自己嘴巴,說:「我知你唔會錫落嚟,你有女朋友!」但被告仍強行濕吻她,她惟有用力咬他的 舌頭來反抗。被告沒知難而退,反抱X入睡房床上,騎在她身上,不斷強吻她,又撫摸她的乳房,解開她的褲鈕,伸手入她的褲。
X嘗試推開被告,被告說:「你走到咩?」問她:「你有冇試過用口幫男朋友?」X說:「冇!乜都未試過!唔好搞我!你要搞搞你女朋友!」

被告掏出陽具碰到她的嘴,她搖頭逃避,又緊閉雙眼及嘴唇,被告跟着射精至她面頰及頭髮。X清洗乾淨後離開,與友人商量後在4月2日報警。

辯方盤問X時說出另一版本,指是X自願,兩人溫習時X兩度用腳觸碰被告的腳,兩人四目交投,被告見X微笑才與她接吻,又問她是否愛他,兩人事後勾手指,形容這是他倆秘密。
X反駁指非禮事件令情緒受影響,不斷哭,食慾大減,母親誤以為考試壓力太大。辯方指X根本沒有情緒問題,更出示她的facebook記錄,指她在事發翌日即愚人節仍留言「我整蠱咗個人,笑死朕」。X解釋她只是不想別人發現她不開心。聆訊下月4日繼續。

案件編號:TMCC1248/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