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天水圍陳浩南」再涉恐嚇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中三男生於去年向鄰校女學生求愛不遂,因而在YouTube上載恐嚇影片,揚言要「血洗」對 方的校園,結果被因刑事恐嚇罪被法庭判處兩年感化令,但他於今年接受感化期間涉嫌以網名「天水圍陳浩南」再在網上犯案,上載影片以大量粗口辱罵感化官,更 指控感化官「寫臭份報告」迫他「入小欖」。有人看見該段影片後報警,警方決定控告他一項刑事恐嚇罪,指他恐嚇感化官。案件昨在屯門法院提訊,被告暫毋須答 辯,裁判官下令將被告還押監房至六月二十八日,以待警方完成調查再訊。

十七歲被告劉駿軒,報稱無業。控罪指,被告於今年五月二十六日,威脅會使一名女子X人身受損,意圖使她受驚。控方申請把案件押後,以便調查涉案影片 是否由被告上載到YouTube,並反對讓被告保釋。辯方雖曾替被告申請保釋,但被裁判官拒絕,被告隨即申請在八天後進行保釋覆核。法庭原本須於六月十四 日,跟進被告的感化報告,暫時仍未知會否取消。

求愛不遂 欲「施展大屠殺」
據悉,被告早前因恐嚇會發動校園「大屠殺」而被判感化令,並須與感化官會面,他涉嫌在接受感化期間上載一段YouTube影片,內容充斥辱罵感化官的粗言穢語。另外,警方正調查一宗藏有兒童色情物品案,懷疑可能與被告有關,但暫未落案起訴。

被告於去年承認曾網上恐嚇血洗校園而被判接受感化。該案案情顯示,當年十六歲的被告求愛不遂,在家中自拍恐嚇短片上載到YouTube,揚言要「血 洗」鄰校女生就讀的學校,向師生和校工「施展大屠殺」,校方接獲通知後報警,並向涉案女學生提供輔導,警方在學校開學日前拘捕被告。
案件編號:TMCC 187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