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Siti Pangtin

法庭:印傭傷女少主下體囚三月


【本報訊】在職父母發現日間交由印傭照顧的四歲女兒,經常用雙手按着下體,又抗拒印傭的擁抱和接觸,遂在家中裝設閉路電視暗中監視,果然發現印傭用手搭女兒肩膀;晚上回家父母向女兒追問下,她始透露曾多次遭印傭用手指戳下體。被捕印傭昨於粉嶺法院承認一項故意襲擊致兒童健康損害罪,法官指她違反對僱主的誠信,將她判囚三個月。


求情稱工作量多


卅八歲印尼被告Siti Pangtin,被控去年十月廿三日在香港向四歲女事主作出故意襲擊的行為。女警事後替事主檢查時,發現她手臂、大腿及背均有瘀傷,左乳頭有紅腫。


事主向警方心理學家透露,被告曾用兩隻手指戳她「pat pat」位置三次,又用力打她右腿,她曾有反打被告,被告打她的頭、眼、口、胸膛、手、雙腿及肚。辯方昨求情時稱,被告工作量多及在事主頑皮下才犯案。


案件編號:FLCC 3099/2010

1 則留言:

  1. 住馬鞍山的蔡蘭女兒子王文雄欠親戚租金港幣10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