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孔藩輝 - 三度非禮日少婦 工人候懲


三度非禮日少婦 工人候懲



【本報訊】醫療中心男工人覬覦一名日籍「人妻」美色,在六日內兩度窺準女方乘搭港鐵返工時捏臀掃腋非禮她,惟女方一直啞忍。直至男工欲第三度在港鐵非禮該名日籍少婦時,終被陪同乘車的少婦丈夫及她的友人目睹喝止,男工即時逃走,並一度跳落路軌衝到對面月台以圖脫身,惟最終被捕。被告昨在九龍城法院承認三項非禮罪,法官將他還押至下月十四日以等候索閱被告的心理和精神報告才判刑。




捏臀掃腋下 事敗即逃


被告孔藩輝承認三度非禮日籍美少婦。 (蕭毅攝)



被告孔藩輝承認三度非禮日籍美少婦。 (蕭毅攝)



四十八歲被告孔藩輝,無案底,昨承認在去年十一月十七日、十一月廿二日和十二月六日,於一輛到達九龍塘的港鐵列車車廂內,非禮一名廿七歲日籍已婚女子。被告否認的普通襲擊罪就獲不提證供起訴。


案情指,女事主去年十一月十七日早上八時許乘港鐵由火炭到尖沙咀返工,列車到達九龍塘站時她感到有人捏她的臀部數下,她轉身見到被告企在她旁邊,被告即時離去。五天後,女事主乘港鐵返工時再遇到被告,期間感到有人掃她的腋下數次。


至十二月六日,女事主與丈夫和男友人一起乘車,當列車到達九龍塘站時,事主感到臀部被摸,事主立即用手機短訊通知丈夫,而在她身後的丈夫和友人亦目睹被告非禮過程。眾人在九龍塘站下車,女事主的丈夫和友人即時截停被告,被告掙扎跳下路軌跑到對面月台,並搭電梯到達大堂,但最終被兩人截獲。被告被捕後在警誡下否認控罪。


辯方律師求情指,被告曾因協助警方調查一宗搶劫案,獲頒發嘉許狀,被告已婚,唸至中三程度,育有一子;被告、妻子和兒子均撰寫求情信。辯方又指,案件只涉及一名女事主,被告因與她常有眼神接觸,令他深深被吸引,始一時衝動犯案,希望法庭考慮情節非嚴重,加上被告曾被還押而輕判。


案件編號:KCCC 5353/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