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懷疑偽冒公司「綜藝社群」與「The Purple beauty & Spa」關係

據網收到眾多網友懷疑被騙投訴,本網現發出以下訊息,敬請各位留意!
一間名叫「綜藝社群」的公司,懷疑聯同「The Purple Beauty & Spa」之美容公司聯繫,多名受害者表示該公司將受害者介紹至「The Purple beauty & Spa」,該美容公司又利用以代言人的名義,利誘受害者加入成為其公司代言人,並以豐厚的獎金作招徠。有部份受害者更被該美容公司以分期形式騙取其一筆款 項,期後該公司並沒有替受害者分期。事先,亦沒有向受害者表明需要繳付實際的金額,當該公司完成擦卡的程序,給予受害者簽署時,受害者才知道要繳付的金額 多過與公司事先說明的金額,該美容公司更以催促的手法,要求受害者簽署...

請各位網友注意!現在綜藝社群已將業務轉營至另一間公司,請大家小心留意這公司的行騙公司!本網主估計,「The Purple Beauty & Spa」亦快將改名。
而本網主又估計,「The Purple Beauty & Spa」不只與一間偽冒公司聯繫的,所以請網友小心!偽冒公司可能來來去去也只是同一班人經營。
請各位小心偽冒公司的欺騙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