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懷疑偽冒公司「In management model agency」已轉名為「THE NIMO」

由於已有多位受害者聲稱被騙,加上有網友報料一間已納入懷疑偽冒公司「In management model agency」已轉名為「THE NIMO」,該公司之地址及電話不變,其他資料尚在查證中。
懷疑偽冒公司名稱:THE NIMO
根據受害者的資料所得,該公司是以「Sam Fashion and Skin Care」的名義去收取費用(以信用卡形式)

公司網頁:http://www.im-perform.com/http://thenimo.mysinablog.com/

公司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建德豐商業大廈1101
公司電話:2836 0877公司傳真:(有待查證)
採用手法:變種手法一
備註:偽冒公司很慣常轉名,企圖以改頭換面的方式再度行騙,因此請大家小心!該公司之前身為「In management model agency」,本網主懷疑該公司職員通知Yahoo blog管理員去刪除本網主將該公司列入「懷疑偽冒公司」名單的一篇網誌,Yahoo blog管理員表示本網主篇寫的那篇網誌涉及人身攻擊,於是要刪除!本網主很遺憾,偽冒公司職員竟然擾亂yahoo blog管理員的視聽,要求刪去該網頁,以圖掩飾其欺詐行為,再者,本網主亦知道為何他們要刪除該網誌的原因,目的就是因為該公司轉名,不想被網友查到他們原先是「In management model agency」,現轉名為「THE NIMO」。
本網主現發出聲明,公開的全是事實,當中並沒有涉及人身攻擊,完全是踢爆偽冒公司的不法行為,是為保護廣大市民利益著想而設立,如果Yahoo Blog管理員沒經過多重查證,但又對本網誌有任何疑問,請先在刪除前先電郵詢問本網主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