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丘鎮華 又名 丘展喬




帶女生劈酒 教師涉非禮 

 中學化學科男教師,於去年倫敦奧運開幕禮a當晚,帶五名未成年男女學生到日式餐廳喝清酒,再帶其中三名女學生到卡拉OK通宵夜蒲「劈酒」看電視直播,期間涉嫌在其他學生面前非禮一名想起傷心往事的十七歲女學生,將她的雙腿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用手掃她的背部及大腿以示「安慰」。校方其後在網上發現涉案男教師曾與學生私下約會,在追問該名女學生後揭發事件,而女事主其後報警。


該名男教師否認一項非禮罪,案件昨在沙田法院開審。 原名丘展喬廿七歲的被告,在案件被揭發後改名丘鎮華,他報稱任職中學教師。控罪指,被告於去年七月廿八日,在沙田富豪花園商場Neway 卡拉OK某房間內非禮女童×。×在案發時就讀中四,她是被告的學生。她作供時指,被告於去年七月廿七日帶領五名同學參觀科學展覽後,當晚與他們一同到沙田一間日式餐廳吃飯,其中一名同學年僅十五歲,被告點了三支清酒,她喝了兩杯,她的一名女同學飲了很多酒,另一名女同學則飲了一杯。 被告稱「順應民意」點酒 她表示,被告約於當晚十一時提議到K房唱歌及觀看倫敦奧運開幕禮直播,然後帶她及上述兩名喝過酒的女同學到案發的卡拉OK房繼續消遣。


被告在K房又點了過一打啤酒。到案發當日凌晨一時半,×喝了一支啤酒後開始有醉意,她憶起傷心往事及低頭飲泣,被告見狀上前安慰她,先將她的雙腿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再用右手掃背及輕撫其大腿兩邊外側約兩下,又擁抱她三分鐘,期間×的臉與被告的頸部有接觸,其中一名女同學曾拉開×坐離被告,但被告表示要把×交給他安慰,女同學最後成功拉開×,四人在凌晨五時才離開。 辯方盤問×時,×承認其中一名女同學想在晚膳時喝酒,被告是「順應民意」才點清酒。×透露,她當日在K房時得悉被告已經辭職,她與被告關係一直良好,二人與其他同學更於去年十月參加另一名老師的婚禮後更私下約會聚餐,校方從網上的照片得知被告與學生私下約會,她之後與訓導老師會面透露案發時在K房發生的事。她聲稱,她在案發時並無感到被告有非禮意圖,但她當時受酒精影響,腦海一片混亂,而且情況不穩,所以直至去年十一月六日,在與母親商討後,在母親提議下決定報警。 案件編號︰STCC 136/201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