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吉林神怪漢搶的士炒車亡

吉林神怪漢搶的士炒車亡


【太陽報專訊】內地怪漢「神」上身,發狂搶 的瘋駕撞車身亡,的士司機經歷「與神對話」驚險三十分鐘!一名持雙程證的東北中年漢,昨清晨在中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截乘的士,聲稱前往落馬洲,當的士駛出 元朗大欖隧道往新界管道時,怪漢突然情緒高漲,自言自語自稱「神」,不斷拍打的士司機頭部,威嚇對方要醒悟「信者得救」,司機大驚落車報警,豈料怪漢突搶 去的士,慌不擇路花約四十分鐘、新界「自駕遊」三十公里;在駛至吐露港公路時,更離奇自殺式猛撼壞車車尾,重傷被困,送院搶救後不治。

搶的 士「自駕遊」怪漢姓劉(三十五歲),來自吉林省,消息指,劉持雙程證,剛於本周四(二十六日)來港。昨晨三時許,劉在中環花園道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對開,截 乘的士,登車後坐上後座左邊乘客位,聲稱前往落馬洲,姓彭(五十六歲)的士司機見劉身上並無酒氣,舉止正常,遂不以為然,驅車前赴目的地。

豈 料,當彭駕的士駛出大欖隧道管道往元朗方向時,從車廂倒後鏡中,突察覺劉神情有異,情緒高漲且自言自語,不斷大嗌自稱「神」,又指彭如不相信,便無可避免 給人欺負,繼而指手畫腳,不斷拍打彭頭部,彭多次喝止無效,擔心繼續行車恐釀成意外,遂把的士停在交匯處路旁,未有拔走車匙便落車報警。

「自駕遊」40分鐘
此 時,獨留車廂的劉見狀,快步坐上司機位後踩油離去。警方其後接報到場,向彭了解情況後,遂把案件由「傻人發現」改列「偷車」及「襲擊」處理,並即時通報附 近的巡邏警員,留意的士行蹤,一眾的士行家亦加入追尋行列。彭事後報稱不適,由救護車送院,經治理後已無礙出院。劉搶去的士後,疑不熟悉香港路段,未有前 往目的地落馬洲,一直沿青朗公路、新田公路及粉嶺公路行駛,「自駕遊」約三十公里,約四十分鐘後到達吐露港公路。

適時吐露港公路往沙田方向 近錦山慢線,一輛七人車因機件故障「死火」,亮起死火燈後靠泊路邊,姓盧(二十八歲)司機電召拖車後,與姓陳(二十九歲)女乘客待在車內等候。十五分鐘 後,劉駕駛的的士疾馳而至,更疑未有收掣,如自殺式般猛撼壞車車尾,由於衝力太大,七人車即時被推前至少十米,復撞開路旁的「水馬」,衝入正進行擴闊路面 工程的馬路地盤。

意外後,劉被困的士車內,頭部、胸口及雙手重傷昏迷,消防員趕抵到場,用工具撬開車身把劉救出;七人車上姓盧司機右手骨 折,陳女則頭部輕傷,三人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惟劉經搶救後,延至昨晨五時許不治。由於警方在現場掌握的資料,仍未能掌握劉漢的身份;加上的士司機報稱劉不 似滿身酒氣,故箇中搶車及撞車原因,仍然撲朔迷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