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呢個仆街...賤到~ 大律師姦女生 辯稱被盜精


 大律師姦女生 辯稱被盜精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立志做中國政治家型律師」、有「全國百強律師」稱號的北京北元律師事務所主任張勇博士,去年在辦公室內強姦一名十九歲女大學生,近日被判囚四年。被抓後,張勇一度辯稱自己屬於「犯罪中止」,是被害人之後用手「盜取」了他的精液。
  去年,受害女大學生湯然(化名)的男朋友被人打傷,兩人找到張勇,委託他代理民事賠償事宜。為這事,湯然與張勇多次見面。湯然稱,去年九月十三日下午,湯然接到張勇電話,讓她到律師辦公室交二千元費用。她進門後,張勇把門關上,然後就抱她,並把她拉到沙發上強吻。
  湯然稱自己當時一直喊叫反抗,但張勇關上窗戶、拉上窗簾,並把燈關上,捂着她的嘴威脅說:「別喊,諒你也不敢告我」。湯然被嚇哭。
  張勇趁機強行脫下其衣服,將其強姦,其間還哄騙湯然稱只要發生關係就全力幫其打官司。離開律師行後,湯然立即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張勇被抓。
  被抓後張勇稱,事發當天,他和湯然「同時張開雙臂抱在一起」,之後才有性行為。法庭上,張勇又辯稱,他和對方擁抱、接吻對方沒有反抗,他覺得「有機會」,才有進一步的舉動。後來對方稱如果被強姦就要告發,他就沒有繼續,因此屬於「犯罪中止」。
  經過審理法院認為,張勇在遇到被害人的強烈反抗的情況下,繼續猥褻被害人,發泄性慾,因此並非犯罪中止。其辯稱被害人是盜取其精液,因談案件代理事宜不成而報案,但法院認為被害人涉世未深,家境亦不貧寒,沒有相關動機,據此對張勇判刑四年。
  四十七歲的張勇,在中國政法大學博士畢業,在律師行網站的自我介紹中,張勇自稱「張大天師」,稱○九年開始研究「道」,「立志做中國政治家型律師」。
  公開資料顯示,張勇從二○○九年至二○一二年連續四年都被評為「全國百強律師」。他曾公開表示,北元律師必須「堅持正義,做人正派,明辨是非,維護弱勢群體的利益。」
  張勇的妻子接受《法制晚報》訪問時表示,她和張勇的孩子才幾歲,張勇的事情對家人造成了很大傷害。對於張勇的為人,馬女士用「兢兢業業」來形容,專業非常優秀,事發時可能喝了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