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yahoo+【20pts】你贊同我對自相殘殺的看法嗎?

知識問題|

【20pts】你贊同我對自相殘殺的看法嗎?

發問者: edwardkcp ( 大學級 1 級)
擅長領域: 電視遊戲 | 遊戲機
發問時間: 2013-10-09 10:52:18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0
[ 檢舉 ]
【20pts】你贊同我對自相殘殺的看法嗎?
憎恨,其實是自相殘殺。
我們的敵人是魔鬼和罪,而不是其他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_ClHpHEgpQ&feature=share&list=UUbO7ZJnb_RbruYO7tEslMrw


答: 
一切一切都係耶神安排好, 根據性經故事記載, 世界所有東西都是由全知全能但後悔做人耶神造出來.

為什麼會該隱會自相殘殺兄弟? 所有的原因來自"耶神"


4:1  有 一 日 、 那 人 和 他 妻 子 夏 娃 同 房 、 夏 娃 就 懷 孕 、 生 了 該 隱 、 〔 就 是 得 的 意 思 〕 便 說 、 耶 和 華 使 我 得 了 一 個 男 子 。
4:2  又 生 了 該 隱 的 兄 弟 亞 伯 。 亞 伯 是 牧 羊 的 . 該 隱 是 種 地 的 。
4:3  有 一 日 、 該 隱 拿 地 裡 的 出 產 為 供 物 獻 給 耶 和 華 .
4:4  亞 伯 也 將 他 羊 群 中 頭 生 的 、 和 羊 的 脂 油 獻 上 . 耶 和 華 看 中 了 亞 伯 和 他 的 供 物 .

4:5   只 是 看 不 中 該 隱 和 他 的 供 物 . 該 隱 就 大 大 的 發 怒 、 變 了 臉 色 。

4:6   耶 和 華 對 該 隱 說 、 你 為 甚 麼 發 怒 呢 、 你 為 甚 麼 變 了 臉 色 呢 .

4:7   你 若 行 得 好 、 豈 不 蒙 悅 納 、 你 若 行 得 不 好 、 罪 就 伏 在 門 前 . 他 必 戀 慕 你 、 你 卻 要 制 伏 他 。

4:8    該 隱 與 他 兄 弟 亞 伯 說 話 、 二 人 正 在 田 間 、 該 隱 起 來 打 他 兄 弟 亞 伯 、 把 他 殺 了 。

根據創4:7 全知全能的耶神衰口多離間兄弟. 所以全部都是由耶神引起!

結果 :
盲基們的敵人不是魔鬼和罪,而是自己和耶神!



另外 : 仲叫我地睇你d vid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