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宅男「搖一搖」輸近6萬


■阿明(化名)疑誤中美人計,被圖中倫敦金公司經紀余小姐游說簽約買賣倫敦金。


【本報訊】「佢話睇倫敦金升跌好準,指有賺冇蝕,我信佢……結果我6萬蚊積蓄兩周輸剩2千……如果唔係及早平倉,連2千都冇埋!」宅男阿明(化名)約三個 月前透過WeChat微信「搖一搖」認識余小姐,女方多次與他出街還豪爽請他吃飯,自稱任經紀的她吹噓靠投資倫敦金賺了一個單位收租。阿明心動,上月初把 準備買樓用的6萬元積蓄,交給余代為投資。
阿明說曾致電余對質,但對方反斥他「輸打贏要」。阿明懷疑有詐,理由是余卡片上印着的A公司是金銀業貿 易場註冊行員,但他後來簽授權書的公司卻是名稱近似的B公司,B公司並非貿易場行員;另B公司雖有向阿明提供交易紀錄,但並無提供每宗交易時間及金銀業貿 易場編號。阿明曾報警求助,但不獲受理。
余任職的公司回應本報時證實余是該公司的經紀,但她近日已無上班。至於余派A公司卡片卻叫人簽B公司合約,該公司指沒問題,因兩者已合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