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伍兆恒

強姦犯摸夜歸女臀
出獄後犯案 身懷壯陽藥被捕







 被告伍兆恒在天水圍天晴邨的天橋上非禮夜歸女子。陸羽平攝


【本報訊】胖漢因迷姦援交少女判囚,出獄後再犯非禮案,在行人天橋上扮醉跌倒,兩度向一名20歲夜歸女子摸臀。案發一周後警方憑閉路電視片段認出及拘捕胖 漢,搜身下發覺他藏有受監管的壯陽藥。辯方律師昨求情時指,涉案壯陽藥是用作擴張血管及消炎止痛等功效,但與干犯非禮無關。 
記者:樊素心
現職文員的被告伍兆恒(34歲)有四項案底,包括強姦和非禮罪。他昨天由親友陪同到屯門裁判法院,承認非禮及管有第一部毒藥共兩罪,還柙至本月22日判 刑,以候其心理和背景報告。資料顯示他於2007年承認用染有「化膠水」的毛巾,迷姦一名援交少女(19歲),因而判監80個月,直至前年出獄。

還柙耽誤婚事

今年2月5日晚上11時許,事主X(20歲)獨自行經天水圍天晴邨的行人天橋歸家,被告突從後觸摸她的右臀,X轉身一望,見被告跌倒在地,不斷向她致 歉,X相信被告是誤碰她。未料半分鐘後,被告再次摸X臀部,得手後立刻逃走,X於是報警。
警方憑案發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認出被告,警員在2月13日於天水圍天頌苑進行拘捕,被告稱因醉酒不小心碰到X的臀部。警員帶他返回天水圍警署調查,從他身上搜出約70片藥片、4粒膠囊及兩樽藥水,當中膠囊及一樽藥水屬壯陽藥,可加強性快感及增強性能力,被列入第一部毒藥。
辯方求情時透露,被告有一位未婚妻,事後已向她坦承犯下風化案。二人原本打算於本年3月結婚,惟被告因本案由今年2月至5月遭還柙,因此耽誤婚事,被告的未婚妻、父母和僱主皆為他寫求情信。
此外,被告於前年出獄,至今每月仍須會見心理醫生接受輔導。辯方強調被告藏有的壯陽藥跟干犯非禮無關,壯陽藥是用作擴張血管、放鬆肌肉及消炎止痛,被告只因在沒有醫生紙下管有藥物而犯法。
案件編號:TMCC586/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