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林進文


 被告林進文擁碩士學歷。(資料圖片)

碩士司機非禮囚半年


【太陽報專訊】擁碩士學歷之的士司機,凌晨在中環蘭桂坊接載一名入境處女職員回家,趁事主閉目休息,駛到荃灣華人永遠 墳場外掃胸。被告早前在荃灣法院被裁定非禮罪成,辯方昨求情時力陳他自修成材,常做義工,犯案只因一時衝動。裁判官接納被告背景良好,酌情減刑,判監六個 月。
已婚被告林進文(三十四歲)昨出庭時,向旁聽家人雙手合十致意,聞判後冷靜。辯方律師早前求情時透露,被告約在○七年考獲澳洲一大學的資訊科技碩士學位,之後自僱提供顧問服務,去年底開始駕的士謀生。
辯方呈17求情信
辯方指被告憑無比毅力自修學習,始考得碩士學位。及後他雖淡出資訊科技行業,仍身兼的士司機及婚禮攝影師,努力上進。被告又擔任小學母校的校友會副主席,常參與義工活動,探訪長者,可見本質不壞。
辯方強調,被告無預謀犯案,只因一時衝動,才臨時駕的士往女事主居所附近墳場外非禮。當事主喝止後,他已立刻載事主回目的地,沒強行侵犯。辯方另呈上十七封分別由被告、家人及小學老師所撰求情信。被告在信中表示對傷害了事主感悔疚,願公開向她道歉。
案情指,被告在今年三月二十八日凌晨從蘭桂坊接載三十多歲的女事主,返回荃灣住所,事主致電男友,讓對方在居所樓下等候。的士駛入永德街後,事主閉 目養神時,被告突跨過司機位掃胸非禮。事主激烈反抗,但驚覺的士停在僻靜地方,故不敢離車逃走。她喝令被告續駛向目的地,落車後由在場男友報警。
案件編號:TMCC 1083/13

1 則留言:

  1. 住馬鞍山蔡蘭女兒子王文雄(Peter Wong)奉子承婚!白住親戚屋企唔交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