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賤男原名:蔡嘉根 轉名:蔡家健 最新:蔡嘉鈞

【港大高材生毒招玩女】衰十一裸照威脅前度 賤男坐完監報復港女




相關圖片




本刊踢爆外型俊朗的青年,竟是連環呃女的變態賤男,原來他曾兩度干犯性罪行,包括與未成年少女非法性交,及以裸照威脅前度性交,被法官斥責是雙面人。至五年前他出獄後不久,即繼續以不同手段欺騙一眾港女。

該名賤男姓蔡、名叫Kenneth,30歲,任職金融業,曾為投資網任直播主持,分析港股走勢。他在交友APP自我簡介,聲稱擁有港大碩士學歷,身家150萬元。

據了解,該賤男於2013年任職科大商學院教學助理時,因在網上論壇偶爾發現前女友的自拍裸照,竟向前度傳送短訊,訛稱自己是論壇版主,威脅對方跟他性交,否則會以版主身份,公開發布其裸照,前女友受驚,假裝答應。後來兩人相約在旺角一間賓館見面時,前女友報警將賤男拘捕,他承認一項刑事恐嚇罪,被判監4個月。

當年在法庭上,辯方律師求情,形容賤男勤力上進,每月替學生補習,賺錢幫補家計及供胞弟升讀大學,又讚賞他精於計算數學,但欠缺社交技巧,曾接受心理輔導。不過,裁判官公開斥責,賤男曾於2011年干犯與未成年少女非法性交罪行,被判社會服務令,但他未有吸取教訓,再次犯案,而且情節更嚴重,親手斷送自己的前程。

同時,裁判官指賤男有良好教育,是樂於助人的有為青年,另一面卻不懂紓解情緒及壓力,產生自私心態,利用公開前女友的裸照,威脅性交,行為極不尊重女性,斥責他是雙面人,所以必須判處阻嚇刑罰。

賤男的母親當年在法庭上,驚悉兒子被判入獄,傷心欲絕,即時暈倒,由親友替她塗藥油蘇醒後,蔡媽媽仍然情緒激動叫喊,五名在場人士合力勸阻,都無法制止場面,只好召救護車將她送院平復情緒。



有圖)賤男蔡xx扮金融才俊 實情借錢唔還 唔想再有人上當 



賤男話自己叫 Kenneth Choi,IG hku820,活躍於Tinder, Coffee meets bagel, SweetRing 同微信,聲稱香港大學碩士畢業,孝順、有愛心、好學、有上進心又有目標,其實周圍借人錢唔還。

一齊左幾年岩岩至知一直被蒙騙,次次同佢講分手佢都話做所有野都係為左要早d結婚,叫我唔好唔要佢。寫晒時間表幾時見家長、影相、結婚度蜜月,又話想早d同我組織家庭生小朋友,而家有其他女仔話返俾我聽,我至知全部都係mass msg。

同佢喺埋一齊呢三年,佢就問我借錢、用我信用卡、仲叫我幫佢用我名義去幾間銀行做私人貸款,借左成廿幾萬比佢,話會寫借據比我,叫我唔洗驚之後佢會幫我還,點知佢還嘅定義原來係每個月還一二百俾我,搞到我經濟壓力好大,好辛苦。佢仲要我比部手機佢check 下有冇其他仔,但係原來佢喺我部手機del晒我同佢嘅對話,然後就話d錢唔係佢問我借。

我係whatsapp 嘈極佢都唔覆我,仲話佢有權報警告我騷擾,我怕到block 左佢whatsapp 幾日,之後佢話因為我封佢whatsapp 幾日,因此意識並理解成我已經主動放棄同佢討論金錢瓜葛嘅權利。

我已經出左律師信比佢,佢msg 話佢會反擊我,要我有報應,仲話我會成為最大輸家!!我明顯比佢呃同利用左,如果你地當中都係有人被佢呃過,請企出黎,唔好驚,我唔希望再有女仔繼續比佢呃!

(我知道有其他人都借左錢俾佢但係收唔返,請各位將呢件事轉發俾身邊嘅女性朋友,Whatsapp Group或者其他forum ,認住同埋小心呢個賤男,謝謝)











在女多男少的世代,女人遇到心儀「筍盤」,難免爭上車,卻被自恃高顏值及擁有港大碩士高學歷的90後青年,利用港女恨嫁的心,埋下性愛陷阱,他透過交友APP結識年輕港女,竟要求以肉體證明愛意,藉此哄女方上床,及偷拍性愛過程,再假扮計劃結婚,乘機向女方「屈」借錢,事後扮可憐拒絕還款,甚至聲稱掌握「武器」在手,威脅受害人不要追討,至少有十人中伏,涉款超過100萬元。有港女更哭訴遭賤男強逼飲尿、玩SM、殘廁性交,行為令人髮指。



該名賤男姓蔡、名叫Kenneth,30歲,任職金融業,曾為投資網任直播主持,分析港股走勢。他在交友APP自我簡介,聲稱擁有港大碩士學歷,身家150萬元。據受害人指出,該賤男在過去5年間,透過Tinder、微信、Sweet Ring等交友APP,結識大批年輕美女,隨即以甜言蜜語,哄對方成為情侶,相約見面。受害人稱:「賤男會要求個女仔作出愛的證明,想確認係佢女友,就一定要上床性交。」

受害人A小姐(化名)首次赴約,便被賤男帶往時鐘酒店開房,還在不自願的情況下,遭賤男用手機暗中拍下性愛片段和裸照。其後每次約會,女方都必須同意與他性交,才可見「男友」一面,完事後各自回家,否則賤男儼如「人間蒸發」。她原本被賤男的俊朗外型,及助養兒童的善心吸引,但雙方維持戀人關係長達3年,僅見面不足20次,最長相隔3個月才見一次,她發現「男友」行為相當奇怪。

「佢要求我嚟M前後,都要講聲佢知,然後答應佢去開房,先至可以見面,我覺得似約炮。我好唔鍾意呢種關係,都唔似街上啲情侶,好唔正常。」她更怒斥賤男行為變態,包括向她強逼飲尿、要求玩3P,經期時仍要求性交,性交時不僅向她扯頭髮、拍屁股,略施暴力,甚至強調她模仿AV電影女主角的姿勢動作,「嗰啲全部都唔係我自願想做,係佢夾硬逼我做,佢仲每次都一定要偷拍我裸露。」

此外,兩人拍拖期間,賤男更以計劃結婚為名,要求A小姐代他到銀行借貸,連同賤男網購的卡數,共欠債20多萬元。A小姐因薪水不高,備受經濟壓力,她亦不敢告訴家人,導致與家人關係變差。「我每次叫賤男還錢,佢都用唔同藉口拖延,而佢還錢定義係每月最多只還一百幾十,咁樣還到死嗰日都未還晒!」她一度委托律師追討,依然無效。

去年底,A小姐原本向賤男追債,雙方在土瓜灣傲翔灣商場,最後一次見面,沒料她抵達後,不知就裏被帶到一格傷殘人士廁所,復被賤男強行脫去短裙,她一度掙扎反抗無效,在廁內慘遭強暴,還被賤男拍下過程,她亦自此認清賤男真面目,決心分手,並在網上追查有否其他人受害,結果給她找到不幸遇上同一位賤男的多名女苦主,包括遭騙去六位數字的B小姐。

據B小姐所知,連同賤男的真正女友及一些新受害人,至少有十名港女不慎向賤男借錢,還被拍下裸照及性愛影片。她稱,賤男不是以真名結識她們,故在答應成為戀人前,都無法對他「起底」,至分手後聯合其他受害人的力量和齊集資料,始追查到賤男的真名,並揭發他在2013年因以裸照威脅前度女友性交,被裁定刑事恐嚇罪成,判監4個月。該些受害人驚悉事件,都感到十分恐怖。

由於受害人被賤男掌握了裸照和影片,又不時收到賤男傳來不知明的女性不雅照片,一旦向賤男追債或報警,恐被公開發布裸照。B小姐透露,有人便曾收到賤男的「恐怖」短訊,聲稱若要他身敗名裂,他必定會反擊,她說:「賤男講過,就算佢要坐監,返出嚟都要我哋個個有事。」此外,賤男在收到A小姐委托的律師出信追債時,他亦發難向受害人傳送短訊,以掌握「終極武器」在手,「警告」女方不要報警,令一眾受害人感到無助。

A小姐更稱,賤男對她造成的打擊和創傷,令她對愛情失去信心,曾數度萌生死念,她因想起家人,及時懸崖勒馬;她亦知悉有其他受害人曾企圖自殺,幸被制止。A小姐說:「我好希望有人可以教訓賤男,等佢唔好再呃其他女仔,亦要佢好好向我哋道歉,把尊嚴還返畀我哋!」

關注性暴力團體「風雨蘭」總幹事王秀容指出,該機構過去接獲600多宗求助,都是涉及戀人之間的性暴力事件,包括強逼性交及偷拍性愛過程,復利用偷拍片段威脅另一半,以順從任何要求,如勒索金錢或威逼復合等。她提醒受害人,被侵犯並非受害者的錯,千萬不用自責,並應盡快致電2375 5322向風雨蘭求助。

16 則留言:

  1. 正人渣,佢父母前世唔知做錯乜,生件垃圾出黎,害人害物,呢d人拉佢化學絕慾就岩

    回覆刪除
  2. 個人渣又出黎係交友app搵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只狡猾狐狸唔會好過,連男人都呃

      刪除
    2. 所以佢真係要坐牢,看唔會再有受害者出現,受害者要去報警。

      刪除
    3. 過了多年, 他已經得到過法律的制裁,至少到現在沒有騙我, 不是文章說這樣誇張, 一個願打一個願捱, 自己去衡量吧!

      刪除
    4. 唔係冇呃你,係你未發現

      刪除
    5. 認識他時候, 無意中發現他的過去, 只係他唔講, 我也不會問, 這樣才可以一直陪伴他身邊

      刪除
  3. 2013坐過監,到出返黎,都仲未改過,直到2018,受害者集結,經互相傾談先知被呃錢,呃感情。當然雙方的確有責任,但在感情上全然相信對方就係感情先導,而你正正行緊舊日受害者的路。
    如果你未借錢比佢,勸你千萬別借,除非你多錢到當捐錢。
    當您星期六日都同佢一齊,但有受害者A同B透露,佢哋發現渣男曾在同一日早上中午約A,完結A約會,就晚上約B開房。
    聽到此,如果你仲有信心,你是他的唯一,請你僅記今天感情先導的你也有責任。
    如果你有一刻想搵人傾下,你可放下tg acc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他發生的事, 雖然我不清楚也不能判斷, 有時候他去玩 給我相片看到其他女生 我是呷醋不是生氣, 心裡明明知道自己不能滿足他, 還想一直陪他, 至少生日他沒有忘記跟我說“ Happy Birthday”, 已經覺得很驚喜開心, 感情是雙方, 至少不借錢不玩P, 能陪到幾時? 自己暫時沒有答案...

      刪除
    2. 那你就是知道佢本來而且會一直搵其他女仔,你只係唔捨得放棄一個自己搵左好耐,而自己又鍾意嘅人,仲希望有一刻你會係佢嘅最後一直一齊嘅唯一一個。
      我只能說,那就像買六合彩,但自己中頭獎嘅機會好細好細。

      刪除
    3. 你唔會了! 從來沒有想過我是最後一個或者是唯一一個, 也沒有說過跟他一齊 只係喜歡陪伴他身邊做密友

      刪除
  4. 我喜歡聽他講經歷過什麼, 工作遇到什麼, 還有其他女仔的故事, 吸引我繼續想聆聽, 每次去不同地方做愛 帶來不一樣刺激 永遠不覺得悶 佢認真工作時最吸引人😊

    回覆刪除
  5. 我是他以前的朋友,但好多年冇聯絡,他近况好嗎?

    回覆刪除
  6. 係咪95180090 ig k03824
    佢仍然活躍約砲 話依家任將軍澳 返灣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似乎正在與他"拍拖", IG見有follow, 亦都住在TKO返灣仔. 朋友聚會時甚少聽到有關他的事,感覺朋友仍然矇在鼓裡,又或者隱藏在心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