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屯門色魔疑犯落網


涉及屯門非禮案男子被捕帶署。
【星島日報報道】屯門上周四接連發生兩宗非禮案,警方昨於友愛邨拘捕一名疑人,懷疑與同邨一名少女被掩口非禮有關,但同日涉另宗非禮案的色狼相信在逃,居民仍有顧慮,只好繼續提高警惕防狼。
被捕三十二歲姓黃疑人,與家人同住友愛邨愛廉樓,報稱無業,沒有非禮案前科,警方相信疑犯涉及本月十二日(上周四)凌晨,一名十八歲少女返回友愛邨寓所時,在邨內被人從後掩口非禮案有關,疑人將被通宵扣查。
該案發生後三小時,一列輕鐵從兆康站開往屯門碼頭站期間,一名二十五歲女子被人從後摸臀,女事主受辱大叫,驚動熱心市民上前協助,色魔伺機於輕鐵何福堂站落車逃脫。消息稱,由於兩色狼外形相似,一度懷疑屬同一人,但相信後者仍在逃。
警方事後高調到案發友愛邨及附近輕鐵站進行問卷調查,至昨凌晨一時許,警方在友愛邨愛義樓停車場近公園拘捕疑犯,並押返其寓所搜查,檢走疑案發時所穿衣物。
雖然友愛邨涉嫌色狼落網,但另一輕鐵色魔仍在逃,不少街坊仍感不安。羅小姐與曾小姐途經愛義樓對開,均表示「會小心啲!」希望警方加強巡邏。陳小姐則透露,平日會由男友送返家,如獨自歸家會邊行邊打電話,以策安全。
另外,元朗博愛醫院病房亦發生非禮案,前午一名三十歲女抽血員工作期間,遭四十五歲姓曾男病人摸臀,昨晨七時許,女事主向院方報告及報案,警方拘捕涉案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