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傳銷 - 騙局實例 (傳銷加耶撚一齊真PERFECT)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3188958

絕對不要小看玫琳凱直銷的洗腦能力~也不要高估自己親人的思考能力~家庭破碎的活生生例子..

 

規定要15個字..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無奈
被老婆看到了~~只好刪了


http://www.pinktruth.com/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sl=en&tl=zh-TW&js=n&prev=_t&hl=zh-TW&ie=UTF-8&eotf=1&u=pinktruth.com

粉紅色的真相...
美國一大堆跟我類似的受害者心聲..
看不懂英文沒關係..私訊給我..我一句一句翻給你看
幫一個清醒算一個..

http://big5.jrj.com.cn/gate/big5/blog.jrj.com.cn/110403010038179765,1897543a.html#

http://www.novelscape.net/pc1/html/278/1010070.htm

一大堆家庭破碎的案例
卻怎麼也無法喚醒我最愛的家人..

~~~~~~~~~~~~~~~~~~~~~~~~~~~~~~~~~~~~~~~~~~~~~~~~~~~~~~~~~~~~~~~~~~~~~~~~~~~~~~~~~
2013/06/10 分手離婚....





每個直銷都有每個直銷的方法

不過你可以看見,真的做直銷的成功比例,一定比開紅茶成功的人數少

因為他要成功的條件太多,大多數都是做很久,才會有機會

我不知道是你老婆還是女友......我只能說觀念你要花時間才能改變他

你可以跟他去上一些課,了解他們直銷的問題點,分析給他聽

而不是一直反對,這樣只會有反效果

不然就是直接分開,等到他失敗才去幫他

重點是被洗腦了,你要改變他的觀念,就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改變他的想法

bhfang wrote:
太可怕了
老婆被洗腦後六親不認
價值觀嚴重扭曲

成天開口閉口老師多好多棒
給個路邊攤賣50元的徽章
就當寶
為了所謂的銷售皇后
不過一個價值100塊的鐵圈皇冠吧
每週拼命買貨
然後賣不掉
在外人面前笑嘻嘻~說產品有多好
回到家一張死人臉~說業績都不夠~
然後開口閉口就是自己能作紅外套~準督導
一堆鬼職位名詞
x他老師的~看她作了10幾年技術員~連組長都當不上
我也一直不覺得有啥差~反正工作養家本來就是男人的責任

看到別人一部粉紅色國產車(陽春款鐵圈的,新車不到50萬的1.6)
也不知在羨慕三小
(她自己開的是我買給她的不到1年全新130萬進口車,我自己是開國產車)
更何況那種車是玫琳凱租的~你只有使用權~也不知有啥吸引力
(10個月內銷售88萬就能得到)

每天都搞到三更半夜回來~假日永遠沒空
更可怕的是那上層的所謂老師
全國督導級的還有出書出cd
整天只會要那些小女生離開正職專心去作直銷
說的天方夜譚~胡說八道
底下的人像中邪一樣感動~鼓掌~流淚..
這樣害人~難道不怕報應

我的心好痛
6年的感情比不上6個月的直銷
也完全聽不進去身邊人意見
所有不認同直銷的意見
都叫負能量
那個所謂全國督導會洗腦說
要遠離負能量才會成功

反正就是一句
玫琳凱給我世界
你不高興~就分手~反正我未來會年薪千萬
也會遇到更好的對象
你年薪百萬~算個屁....

身邊有親人的話
千千萬萬別讓她去
一個家庭就這樣毀掉了..
我能相信你遇到的問題.....當時我老婆也是這樣

只是不一樣的直銷....我也是花了二年才成功....我也不知他花了多少錢

不過我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直銷到最後也是現實面的問題

做不起來的人一定做不起來,重點是不要自己買來存貨

這樣死最快,而且像你如果一直反對,他就會找直銷的人當另一半的機會更大

我當時就說了他們上課的所有人的年薪沒一個能比我高,就算是他的老師年薪百萬

花了5~10年他們才達到,問題中間有多少人失敗,說真的只有靠他才能醒悟

你強迫都是反效果....可能您要跟同學還是朋友思考一下對策

用軟的方式最後才有辦法解決,用硬的吃虧的一定是您自己


bhfang wrote:
這半年來我不是沒努力過

一開始~我的態度是很輕鬆
反正想~她的朋友在作直銷
捧捧場無可厚非
我也跟老婆說了~
喜歡好用~怎麼買都沒關係~都算我的
但是不用拋頭露臉去賣~去欠人家人情

1.我的第一錯
我完全低估直銷
因為想說老婆大學畢業~也30多歲
養尊處優的~從沒經濟壓力
哪會受得了那種去銷售的壓力
沒想到
短短2個月
就完全瘋狂迷上去了
除了玫琳凱~其他都不重要
整天都不在家
同事~同學~網友~路邊拿手機亂搖的人
每個人都不厭其煩的介紹產品
唯獨對家人~以及自己父母都是一副不耐煩的死人樣

2.我的第二錯
我直接反對~不准再去哪種場合
要直銷還是家庭
2選一
老婆很乾脆
第二天就搬出去了
我都傻眼了

經過2星期
我忍不住
完全沒尊嚴的低聲下氣的求
完全贊成她去做直銷
甚至答應用我的人脈去幫她銷售
她才很勉強的回來了

甚至我耐著性子一個40歲經理去聽她所謂老師上課
滿嘴天方夜譚
根本胡說八道
旁邊一堆被洗腦的女孩子
又鼓勵又眼淚又口號的
一群白癡似的

現在又隔2個月了
這期間沒跟我吃過一頓晚餐
(因為沒時間,排滿了)
我真的是仔細思考
我還能撐多久..

奉勸各位朋友
別低估直銷
更別高估女人的白痴思考能力
真的是
完全不可思議
甚麼天方夜譚都會相信
甚麼六親不認的事都做得出來
直銷的魔法真的非常強,強到恐怖的境界

將人原本的價值觀完全破壞掉,感覺夢想一觸可及

祝福樓主能順利破解


不曉得有沒有心理學專家能上來教教對應方法呀
推薦"奸的好人"系列書籍共七本, 此系列講心理學講把妹講銷售也有提到直銷..

bhfang wrote:
這半年來我不是沒努力...(恕刪)

bhfang wrote:
1.我的第一錯
我完全低估直銷
因為想說老婆大學畢業~也30多歲
養尊處優的~從沒經濟壓力
哪會受得了那種去銷售的壓力


為什麼她去做直銷?為什麼她相信這一套?

對您而言,任何有理性有智慧人都不應該相信這一套,但是為何不缺錢又生活舒適的老婆相信這一套了?

直銷騙兩種人,一種是缺錢想賺大錢的人,另一種是生活沒重心的人

如果您老婆生活忙碌,每天都排滿有意義的事,接觸到形形色色的人,她會跑去聽說明會?笑話,她忙著做自己的事都來不及了,還會空出兩小時坐在那被人洗腦才有鬼...

想想看您老婆平常的生活到底是怎樣?所謂的養尊處優同時是不是代表生活空虛?

當她走進直銷,認識跟她完全不同[朋友],聽到各種激勵她的話,讓她生活有了目標,有了動力,所以她中了直銷的毒...

今天如果沒有直銷,她同樣有可能中了宗教,神棍,或其他團體的毒

怎樣讓她生活更充實更快樂,也只有做丈夫的您才知道了
隔了這麼多年,再一次沈船

bhfang wrote:
早上有發過文~因為有...(恕刪)

基本上每種直銷所散佈訊息都一樣Orz
我前妻中了美樂家毒
最後我也賭爛離家出走到國外生活
結局當然是離婚收場
反正我們這些得過且過平凡人是不容易理解他們的偉大

我的催眠太師公彌爾頓醫生(Dr. Milton Erickson)曾經在他的輔導生涯中遇過一個想自殺的小姐。如果各位讀者曾經有遇過想自殺的人,你肯定會發現你跟他講一個生命可貴的理由,他就會從你 給的理由再複製出三個完全不同的自殺理由(你講兩個理由,他就會丟出六個反理由),到時候你還真怕會越講越弄巧反拙。
不過,當年彌爾頓醫生就很策略性的用了一個「弄拙反巧」的方法。
他問那小姐;「想在甚麼時候死?」
小姐也傻了,然後彌爾頓就跟她說應該要安排妥當才走。小姐想了想覺得蠻有道理,後來他們就決定了一個死亡日期。
他後來又問道:「要怎樣死?」(因為跳、吊或淹等都會有不同的死前經歷和死後的模樣)。接著他還問這位計劃自尋短見的小姐的私人銀行戶口有多少錢,最後對她講了一句我認為是最有創意的話。
出師有名的教一個想死的人準備死
他對小姐說:「哦,如果你死了,你辛辛苦苦存到的錢就會給別人花了。不如這樣吧,你在未死前把所有的錢花光‥‥」然後他建議這位小姐去買一些漂亮的服裝、 去找髮型師、找化妝師來幫她打扮,再去一些平常自己覺得很貴的餐廳好好的吃一頓。其實彌爾頓醫生是很間接的在教這位小姐去「奉旨」享受人生。
他也注意到這位小姐的樣子其實是好看的,只不過她完全不修邊幅,而且還認定自己有一個很難看的缺陷。.......................節錄"心魔行銷"後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