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涉與女童肛交經紀被捕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觀塘發生駭人聽 聞的強姦及肛交風化案,一名年僅十四歲初中女生,早前透過手機社交應用程式WeChat,認識一名任職地產經紀的男子,雙方交往後相約見面。本月中旬,有 人疑帶女生到其位於觀塘碧雲道的住所玩耍,期間現狼相性侵犯她。女生受辱後不敢告知家人,只向友人哭訴,友人認為事態嚴重,通知女生父親(五十歲)。其父 怒不可遏,昨午十二時許致電報警。

警員掩至碧雲道涉案單位調查,拘捕姓黃男子(四十歲),他涉嫌強姦及與 二十一以下女童作出肛交。警方將他通宵扣查,案件交由觀塘警區重案組跟進。據悉,由於受害人年紀小,警方將安排社工陪同她進行錄影取口供。根據《刑事罪行 條例》,任何男子與年齡在二十一歲以下的女童作出肛交,即屬違法,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可被判處終身監禁。

1 則留言:

  1.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BB%83%E8%A8%BC%E9%B4%BB

    黃証鴻(英語:Fernando Wong Ching Hung,1975年1月7日-),原名黃家雄(英語:Wong Ka Hung),原地產經紀,曾任美聯集團將軍澳維景灣畔分行客戶主任,2014年曾獲得第46屆傑出推銷員獎[1][2],2015年4月23日因涉嫌強姦肛交14歲女童被逮捕[3]。

    生平
    黃証鴻祖籍中國廣東省寶安縣,年幼時隨父母從寶安縣在逃港潮中偷渡到英屬香港,以「抵壘政策」成為香港永久性居民。
    黃証鴻於1983年至1989年間入讀葛師校友會油塘學校。
    黃証鴻於1989年至1996年間入讀基督教聖約教會堅樂中學。
    黃証鴻於1996年至2000間入讀香港樹仁大學。
    大學畢業後,黃証鴻成為地產經紀,就職於美聯集團。
    2014年6月27日,黃証鴻獲得第46屆傑出推銷員獎[1][2]。
    然而,得獎後的黃証鴻開始墮落,變得荒淫無度,開始強姦蹂躪未成年少女,甚至幼女,並以此為樂。期間因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被調查,但成功得以保釋。在保釋期間的2015年4月18日,再度強姦一名14歲女童,在2015年4月23日被報警揭發後被逮捕,嘗試再次提出保釋申請被拒,還押候訊。[4][3]

    強姦肛交14歲女童案
    2015年4月18日,早前因涉嫌另一宗「衰十一」案件被捕調查仍在保釋期間的黃証鴻,決定破罐破摔,在入獄前再蹂躪一個未成年少女滿足其獸慾(仆街,真係禽獸!),遂利用微信誘騙一名比其年幼26歲的年僅14歲的女童到其位於藍田碧雲道德田邨德敬樓的公屋單位寓所內,不顧女童反抗,先對其實施肛交未遂後,又對其進行了3次強姦,期間涉及使用暴力,整個過程未使用保險套,且給女童服用了一早準備好的事後避孕藥。女童受辱後情緒不穩,向友人哭訴,友人告知其父母揭發事件後,黃証鴻於4月23日被逮捕,再次申請保釋被拒(on9仔,保釋期間做出呢種野,仲要申請保釋?)。黃証鴻目前被羈押還押候訊,案件將於6月正式開庭,黃証鴻因涉嫌與未滿21歲女童做出肛交罪,最高可判處終身監禁。事件經媒體報導後,黃証鴻在高登討論區等香港論壇被唾罵,一致要求「斬佢賓州」。(抵死!)

    回覆刪除